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停止。。。累下去!!!

泪。。。累。。。
一字之差。。。。
但却双双不约而同地出现在我的人生,
我想摆脱这一切,
为了自己的未来,
我却不得以放弃
只因为我不想半途而废。。。

今天的成就,
只不过是我开头的起步
我没有黄金机会
我没有福之星
我更没有鼓励的礼物
这一步,
有没有人可以理解
我好不容易
跨上了一大步。。。。
就这样放弃吗??

打从我踏出社会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不甘心
不甘心薪资永远比别人少
不甘心当别人的奴隶
不甘心没有车子的自己
不甘心没有房子的自己
更不甘心连电脑都舍不得买的自己!!!

我期望你们对我仁慈一些些
我期望自己有一个最美好的礼物
电脑。。。滑鼠都没有。。。
车子。。。装饰车子的小熊都没有。。。
我天真。。。 以为会有些什么???
换来的通通是个空。。。
我开始不期望
开始接受这一切是个事实
但。。。。

你们都会说,
如果别人看不起你,
那你就该证明给大家看
证明自己不是个虚假的空壳
但,
又有谁可以给我一个证明自己
展现自己的舞台、空间??
我没有斤斤计较,
因为我不想为难大家。。。

静悄悄地等了两年,
换来一句,
"你不说有谁知道你等?"
说完这句话后,
结果还是一样
继续地等待。。。一个未知数的答案

我决定自己努力,
奋斗来争取我的未来。
我理解你们的要求,
恕我没能满足。。。。
只因为,
今天我如果放弃梦想来满足你们,
那又有谁能够满足我的梦想?
恕我自私,
我要的是自己的梦想
属于自己的车子,房子,电脑。。。

我的累,
何曾有人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