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自扫耳光。。。该死!!!

或许你已经习惯我不写部落格的日子。。。
也或许你认为
我已经忘了自己的部落格
我没忘,
我一直都没遗弃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这一辈子
都不能没有它。。。

或许我自私
我开始不明白自己
我不该将它带回家
我不该让它有机会与我独处
因为我明明了解自己
明明知道自己无法忍受
明明知道自己没有信心
但我却偏偏让自己犯错

对不起,
我打开了。。。。
打开一些属于你的回忆。
我不要求平等
你不需要因为我删除回忆而与我同行
你没有必要跟我一样
我的选择不等于你的决定
我明白

或许是我自己犯贱,
明知是个发炎的伤口
却要在伤口上狠狠的撒盐
痛的不就是自己吗
变了,
我似乎开始不受控制
开始有所改变。。。

或许公主说得对,
女人总是有达不完的要求
我也不例外吧
是否因为即将来临的改变
影响了我对你的要求。。。
我开始害怕,
我开始对身边所发生的小问题而操心
这个改变或许给我极大的压力。。。

我想这是第一次,
第一次我没第一时间告诉你。。。
自从过了有你的日子,
部落格已经不是我的“一号”倾诉对象
但今天,
今天它从新得到“一号倾诉者”的名衔

我自认自己不是什么
没有像SHE的容颜
没有像模特儿的身材
没有像名牌司仪凌厉的口才
没有像比尔盖兹的智慧。。。

我只不过是个笨女人
一个什么都不懂,
为钱而自私的女人
或许我问自己,我懂些什么
我只懂得自我保护。。。
只因为我害怕,
我还怕失去。。。

~~**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习惯我的沉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