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舍~~~得~~~

有句话说得很正确
“要肯舍。。。 才会得”

这个世界
永远不会有不劳而获的事情
最近学了一句话
“如果心里有着那么多的不甘心,那么快乐怎么能够进去?”
我听懂了这句话的意义
就等于
“如果心里有那么多的不舍,那么新的收获怎么能够进去?”

我明白这不是我所要的
所以我只能选择改变
我不想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我不喜欢让别人操控我
我只想做回原来的自己
你们说的我都听懂
你们担心的我也了解
甚至你们的阻止我也知道

但我真的只想为自己
为自己争取一些我想拥有的未来
我真的没什么特别的要求
我只求我的决定
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同
虽然我不怎么本事
但我知道自己永远都输不起
我只要一个自己赢回的舞台

我真的希望我的舍弃
真的能让我得到属于自己的舞台
我想尝试
我想挑战自我
我的舍,不求完美的回报
只求拥有自己的未来
只求我努力换回来的成果

加油!!!
我得加倍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