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没有如果。。。。

原来。。。原来
世界真的没有如果
不论到你说如果。。。 就。。。

我其实想说。。。
如果我可以停止做工,那就好了!!!
如果我可以随时休息,那就够了!!!
如果我可以环游世界,那就爽了!!!
如果我可以花钱无需考虑,那就很开心了!!!

如果我可以我行我素,那就简单多了!!!
如果我可以毫无顾虑,那就轻松了!!!
如果我可以不顾一切地往前冲,那就太自在了!!!
如果我可以展翅高飞,那我就完美了!!

如果我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那我应该停止呼吸了吧!!!

着一些“如果”要是存在,
我想这个世界没有界限
没有所谓的快乐与悲哀
没有所谓的“生老病死”

或许我跟众人没两样,
要的是快乐
最简单的快乐。
事实往往就是如此残酷,
明明是最简单的快乐
却是最难得到的快乐。。。。

我只能“珍惜当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