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计算方程式**

计算方程式。。。。
标准的方程式
我以为,
我一直都认为
大家都说,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那在同样的一个屋檐下
就应该有一套标准计算方程式

原来我错了,
计算方程式并不是运用并不标准
每个人脸上画的算盘并不一,
幸运的就只画上十位数算盘,
暂时走运的就画上百位数的算盘,
不幸的只有画上千位数的算盘!!

我该接受这一切吗?
这是否对我公平?
或许是我小心眼
但是有必要这样吗
我可否得到比较公平的对待
但我只要求算盘可以不要那么绝情吗?
非得要达到接近万位数吗?

大家都一样辛苦,
为何我要承受这样的数目字。。。
我无言,
渐渐地。。。我也累了
面对接二连三累累的债务。。。
我垮了。。。我真的崩溃了
如何是好。。。
接受如此的安排?
或是为自己定个位子?

我想既然大家的计算方程式不一
我惟有为自己而算
为自己捏找一个
一个对自己好一些的方程式
至少不会亏待自己的方程式
让自己没有遗憾
面对接二连三的债务
我只能努力的抗战
只求不被阻止!!!

债主请你们给我一些些的时间,
不要催我还钱
我一定会还。。。
我只需要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