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_^ 笑 ^_^

单纯的笑
虚假的笑
伪装的笑
真诚的笑
幸福的笑
快乐的笑

我真正的明白
有时并不为了
某种情况而笑
也并不为了
某种逆境而不笑

我发现自己
从不为了逆境而不快乐
而是为了所要面对的
不同的人而不快乐

有些人可以让我
从逆境中找回重新振作的笑容
有些人可以让我
忘了身体的不适
在我脸庞画上笑容

但是
世界往往都不怎么完美
有人会在我高高站在高峰时
狠狠地把我推向谷底
让我不得已在我最快乐的时候
露出最虚假的笑容

俗话说得好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我想笑容也一样
见好人
-就给个真诚的笑容
见废人
-就非得给个伪装的笑容

我学会珍惜
珍惜在我脸庞挂上真诚笑容的你
珍惜在我生活中教会我快乐笑容的你
珍惜让我无意中脸挂幸福笑容的你
我珍惜这一切属于我们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