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可惜我是鸭子,不是鸟儿~

我是鸭子
一只不起眼的鸭子
一直不为人知的鸭子

我以为,我一直以为
只要我肯努力
只要我肯加油
只要我不放弃

总有一天
我可以像只鸟儿
在广阔的天空
自由的翱翔
成为大家注视到的鸟儿

我并不苛求
成为独一无二的凤凰
我只求成为
不被冷落的鸟儿

但,我错了
鸭子再怎么努力
再怎么用工
再怎么上进
再怎么表现自己
最终只能够成为天鹅
一样不能在天空自由翱翔
只因它少了让它翱翔的翅膀

~可惜我是鸭子,不是鸟儿~
我的努力只能让我
~成为天鹅,不是凤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