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星语心愿~

从小就喜欢对海说话
感觉大海就是我的知己
星星就是不停在我身边守护我的天使
我喜欢星星
我喜欢大海

最近的心情
自己都无法用言语来解释
一时我真的觉得无比的开心
下一秒钟或许会是我的情绪跌入谷底的那一刻
我好迷惘。。。

顿时我真的觉得
朋友的关心
朋友的陪伴
真的让我脸上显出了最真实的笑容
态度的改变
令我觉得更加窝心

我并没有要求天天的陪伴
但我真的觉得,
在我最需要人赔的那一刻
他们真的存在
是什么原因让大家对我改观
是什么推动力促使我不顾一切向前迈进
我真的不懂。。。。

我总是感觉
有你们的日子
我不觉得寂寞,
我的生活是缤纷色彩
虽然我不满于现状,
但我知道有大家的鼓励我的路会走得更长更远

吃喝玩乐,
谢谢你们的时间
关心的词句,
谢谢你们的言语
真心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真诚。。。。

~朋友,我会知足~
~惜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