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七上八下的心情。。。。

我是怎么了???

最近的我总是特别爱发脾气,
我不要,我不要这个样子。
疼我的人会伤心,
爱我的人会失望,
想我的人会心疼。。。

我是怎么了???

我想哭,但却哭不出来,
我想大声地呐喊,
但我不能够。。。
合适,我何时才能将心中的烦恼
心中的郁闷,释放出来?

我想放松自己,
但却又偏偏把自己逼落墙角
想要找个依靠,
但又偏偏往一望无际的海角前进
想要找个能够让我诉苦的树洞,
但又偏偏每棵树都完美无缺

我该怎么办???
我是怎么了???
我何时开始变得那么不理智?
我何时开始变得那么手足无措?
我何时变成像从前那样懦弱?

当初的我是怎么重新站起来的,
我好想不懂得怎么克服这一切。
是什么因素让我想找依靠,
最近到底是什么在我的生命出现了?
令我有七上八下的心情。。。。

是吗?是吗?我想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