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人心惶惶。。。。期待么???

新的一年才开始,
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新的一年就没有好的消息传到我耳边吗??
怎么一个个惊天动地的消息,
让我对这个世界的观点有所改变。。。
怎么了,我原本以为是一个美妙的花花世界,
但事实显示了,花花世界也有残酷的一面。。。

一时之间,我有些接受不到这一切的感觉。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一瞬间可以是一个小生命的起跑点
下一秒钟又可能是一段半途终止的生命
我开始对人生有些质疑,
我该怎么做,
我这一生才不会带着遗憾而离开,
我开始不停的问自己,我到底完成了些什么事?

想到这里,我的心更是慌了。
我开始忆起一幕幕让我怀念的日子,
念书的日子,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觉,
让人呵护的日子, 有人关心的日子。。
这一切的感觉,不知不觉已经离开了我将近一年了
我不知这些感觉何时会回到我的身边,
期待么?。。。
我好像真的有期待的感觉。。。怎么办??

除了等待。。。。
只有疼爱自己多一些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