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人生的转择点。。。

人生的转择点。。。真的有那么难挨过吗?

我这一段人生真的有那么难走吗?
时间真的不留人。。。
我万万没想过一天一天的流失,回头看看自己有哪些成就吗〉〉〉
答案确实令人不可思议的两个字。。。“没有”

顿时觉得很难过。。。
我真的不懂得怎么规划自己的人生吗???
有人可以助我一臂之力,帮我规划一个令我的人生完美的道路吗?
又有没有人可以带我走出黑暗的道路。。。向光明前进。。。

好久没有人给我大量的精神资助。。。
好久没有人牵着我带我向目标前进。。。
好久没有人给我建设性的生活手册。。。
这一切的一切令我在人生中迷失了自己。。。
在生活中拼命的挣扎,正寻找着迷宫的出路,寻找终点的那一盏明灯。。。

但是人生往往就像一场游戏,
考验我的耐性,挑战我的智力,测试我的毅力。。。
这一段重重的考验,需要多长的时间??
我不知道我可否能撑到最后,直到自己找到终点的那盏明灯。
有人可以住我一把吗?有人可以将我从悬崖救回岸上吗?

救我吧!!!

1 comment:

  1. No one knows what you suppose to achieve, do and meet. Only God knows!
    At this moment, you have to do, try and believe that you can do it. Then only God will help you achieve it.
    ....no action, no result! :)

    ReplyDelete